close


        

 

話說自從受了維納斯的荼毒之後,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穿上老爺說的"盔甲",深怕身材就這樣一路擴散出去,喚不回來~

  那有彈性又好貴的維納斯真難穿耶,不知道量的尺寸有誤還是裁縫哪裡出問題,頭一天穿上的15分鐘內就讓我整隻左手麻了,接下來即使聽從客服人員的建議放下肩帶,數天後也不見好轉,就這樣..拖拖拖..拖過了免費修改的前10天,一切都來~不~及~~了~~再來,每天與它作戰的日子,三天兩頭就落枕,肩頸痠痛..

       8小時都穿不住了,更何況小姐說連睡覺都要穿..我再也無法忍受了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雖然很後悔事前沒有把功課做足了而選擇彈性的塑身衣,不過現在能做的也只有事後的彌補了,前前後後爬文研究幾個禮拜,要重新訂製我的戰袍。

網路上媽媽們評價便宜又好穿的口碑款有下列幾家:

1.雲林歐阿姨--歐蜜手工塑身衣

2.斗六沈阿姨--感覺真好塑身衣

3.高雄楊阿姨

4.高雄賴阿姨

5.台中中華路日新戲院旁(天仁茗茶)---不過她是有彈性的,不列入考慮。

而價格比較高級的則有:

1.蘿琳亞.....人稱塑身衣界的LV..

2.台北蘆洲凹凸坊(一次要做兩件,12000/件)

3.采姿(一次做兩件,18000/件)

4.中壢萬隆奶罩(一件2~3萬,老闆很兇,不過聽說手藝很好)

 

  我沒錢啦~也沒那個臉再要求穿萬元的塑身衣了,(那兩件維納斯花了將近5萬,結果現在躺在衣櫃裡),於是週末懇求老爺帶我去雲林朝聖,找歐阿姨挽救我失去的信心。

  來到歐阿姨位居小巷子裡的小小工作室,有回到外婆家的那裡親切感,小小的水泥空間裡面一共有4個人,負責剪布,裁縫的除了歐阿姨之外還有一位笑嘻嘻的阿伯,另外還有一個小姐接洽,另一位答答答的踩著縫紉機。  歐阿姨三兩下就幫我量好身了,關於布料,沒有太多能選擇的,基本的棉布有5種顏色: 白,粉,膚,黃,黑  ; 如果要加蕾絲,則有大約5種樣式的蕾絲供挑選。

 

  我懶的配,反正也是穿在裡面的,就選了白色含罩杯的,素面&蕾絲各一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價格各為: 素面 1600/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蕾絲1900/件

       真是親切的價位,就算多一個零都比躺在櫃子裡那兩件維納斯便宜啊~~~~~

       

 

歐阿姨說星期二可以做好,星期三我就能收到,不過~~他們動作真是快,我星期二就收到了耶!

 

 

  

       歐阿姨的塑身衣是採用拉鍊式的,穿脫都很方便,但美中不足的是..拉鍊頭..有明顯! 

       覺得白色蕾絲塑身衣感覺好像小禮服一樣...哈哈哈..是我想太多吧!

 

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  來張細部圖吧~

        因為無彈性的塑身衣大都是做到臀部而已,所以阿姨在鼠蹊部常常需要活動的地方,是車上另一層柔軟的彈性布,另外在腋下的部分考慮到活動的舒適性,也是車上了柔軟的彈性布;拉鍊頂端有小鉤子可以讓領口更服貼。 雖然是平價的塑身衣,但是細節部份也不馬虎喔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這是..讓上廁所更方便的機關~~~~~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姨在胸罩的部份車有水餃袋的開口,要裝水餃的可以盡量裝~~

 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裝上胸墊之後,罩杯變的比較立體,也挺好看的咧~~

 

 

 

歐阿姨的手工很不錯,純棉的塑身衣穿起來也很舒服,可以穿一整天,重點是老爺也說穿起來好看耶!

真是第一次穿無彈性塑身衣就愛上了,所以..有機會我應該會再多做幾件! 或許試試看別家的也不錯喔 ^^

結論是: 不需要迷信明星代言的高價位商品,有時候一分錢不見得等於一分貨啊~~

樸實的世界裡也有很多好東西唷!

 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mim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