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真的,以前很懶...也不愛湊熱鬧,不愛一窩瘋的做大家都習慣做的事~

而且在餐廳咖啡館服務過的後遺症,就是大節日不出門..聖誕節  NO! 情人節~~NO!!

深知那種人聲鼎沸的懷境之下,呈現出來的會是怎樣的用餐品質~~

 

今年,老爺說什麼都想要出門去過節,因為覺得好像很久沒有跟我好好吃頓飯了!

所以 訂了東海玫瑰園的位子,我們打算跟別人一樣,開開心心的享受聖誕大餐^^

玫瑰園嘛~~玫瑰是一定要的啊!! 照慣例入口處會有一盆很大的玫瑰花!啊~~我愛紅磚!!

 

 

 

不過,往年聖誕節的時候,用餐區會有一株大型的聖誕樹,今年可能因為重新整修,改走貴氣逼人的法式路線,我沒看到聖誕樹..很可惜,沒了以往那種溫馨暖暖的氣氛!

進入用餐區前,小姐先遞上一杯茶,咕嚕咕嚕的我聽不懂什麼名字...喝就對了>

然後讓我們隨意走走,拍拍照~看到沒! 水晶燈是基本配備! 不過這回的水晶燈,好像更璀璨的樣子..

奢華路線啊~~奢華!! 牆壁上擺滿的是漂亮的杯子跟盤子..(嘿..我餐廳那面牆正朝這方面發展! 有朝一日!!)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某個用餐區..老實說,總覺得比叫冰冷的感覺! 以前的裝潢是木頭的,感覺舒服多了~

 

 

 

 

二樓大型聚會區一隅,應該是貴婦區吧! 好像聽到很多貴婦齁齁齁的笑聲~

 

 

 

 

這也是二樓的用餐區..

風格明顯的不同了! 莊園式的裝潢風格..

跟記憶中的玫瑰園相差甚遠~時代在變啊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在同一位小姐5分鐘之內問了3次有沒有訂位的情況之下,(呵呵..她一定累壞了!! )

我們到了安排好的位置..

今天有月梅當陪客!

不免俗的,這個晚上只有供應聖誕節的套餐,NT.580起跳~NT980,外加10%服務費

餐點內容:沙拉+麵包+濃湯+主菜,配菜+聖誕節傳統甜點+MEAU任選飲料

 

 

 

 

<沙拉>..淋的是藍莓優格醬的樣子,酸酸甜甜的~開胃開胃..

 

 

 

<火雞肉麵包 > 還算好吃,不過送上的時候都已經是冷的 有點可惜~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,拍謝~因為它豋場的造型太可愛了!完全忘了拍照,等到反應過來都已經變這樣了!

很好喝的南瓜濃湯,裡面有一顆QQ的干貝..還有炸的酥脆的蝦末..呵呵,好幸福喔!

 

 

 

 

主餐的配菜: 只有四個字---節能減碳! 看得出來一切以清淡為主。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的主菜:白酒XXXX鱈魚~(中間忘了)

 

 

 

 

老爺的主菜:肋眼XXXXX牛排(中間的也忘了) 燈光的關係,怎麼拍都是黑黑的~不過肉很嫩ㄛ!!

 

 

 

傳統的節慶蛋糕,樹輪蛋糕~巧克力口味! 上面小人不能帶走! 蛋糕份量其實很大耶...

林鳳營開心了,因為他最近好像特愛吃甜的..

 

 

 

 

附餐飲料月梅跟老爺都點冰水果茶,我則是很懷舊的點了藍莓奶茶~不過,現在的藍莓奶茶也不是以前的藍莓奶茶了..嘖嘖..

 

 

 

吃了很久,蛋糕還是吃不完~~

只是一邊聊天一邊吃飯,真的很開心!! 老爺跟月梅一直說今年的聖誕節晚餐很讚~

總算是有盡興了!

 

 

結帳前,我想起玫瑰園的廁所,呵呵..進去拍了幾張! 當成完美的ENDING吧^^~

我家的廁所,也是有盞小燭燈呢!! 開始要來探聽,那個馬桶蓋哪裡買的!! ㄎㄎㄎ...

 

 

謝謝老爺一年來的照顧,因為有你在身邊保護我

所以,很多時候,我才能邊流淚,一邊堅強的自己站起來~

謝謝月梅~我們共度了美好的一個晚上!

明年大家也要繼續努力喔!!

Merry Christmas !!

 

後記:

雖說這裡的東西味道算是不錯,然而侍者服務的品質,個人還是感覺如同以往的呈現"假假風"..

服務生的形象~依舊是臉蛋漂亮清麗有距離感..

也有可能碰巧又遇上大節日,在上菜,撤餐具的過程中,都顯出些許的匆忙與不耐~而也出現了尚有零星客人在用餐,且離打烊還有段時間,就開始掃起地來了!  也許是之前長久以來接受到的訓練使然,總覺得這是犯了服務的大忌!

畢竟 一間陳設如此華麗的茶館,內在是該匹配從容與溫暖的!不是嗎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mim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